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虎尾科大聖誕點燈送愛育幼院 印度學生會加碼響應

  • 時間:2021-12-23 11:57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陳國維
虎尾科大聖誕點燈送愛育幼院 印度學生會加碼響應
虎尾科技大學師生在聖誕點燈儀式上,將善款捐給長愛家園育幼院。(虎尾科大提供)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本週在校園點亮9公尺高的聖誕樹,並在點燈儀式上,將師生二手物品的義賣所得,全數捐給雲林在地的長愛家園育幼院,當中還包含印度學生會在校慶園遊會中的新台幣1萬多元收入,讓育幼院院長好感動,盛讚這群印度學子。

虎尾科技大學校長張信良拉起禮炮,點亮校園大草坪上9公尺高的聖誕樹,吸引許多學生齊聚拍照,現場也舉辦聖誕小樹佈置競賽,由校內本國生與外籍生共同組隊,再由師生進行人氣投票。

張信良表示,虎尾科大學生宿舍自治委員會日前設置愛心小舖,向全校師生募集二手物品,要將義賣所得捐給雲林長愛家園育幼院,結果印度學生會也加入愛心行動,將新台幣1萬6,436元的校慶園遊會收入捐出來,總計4萬5,261元的善款就安排在點燈儀式中獻給育幼院。

張信良:『(原音)他們願意主動的去召募一些二手商品,然後進行義賣,還有包括我們的印度學生,在校慶園遊會裡面把一些他們擺攤的所得,能夠共同把它捐贈出來給育幼院,我想這個體驗到他們對於生命的一些思考,那怎麼去善待周邊的人事物,我覺得是蠻有意義的一個活動。』

師生們的愛心讓長愛家園育幼院院長吳文輝超感動。吳文輝:『(原音)特別來感謝我們虎科大,還有校長、所有的長官,還有所有學生,尤其我們特別是我們印度的學生,學務長跟我講23個,他們很棒的,我覺得他們想把這個義賣所得獻給我們長愛家園育幼院,特別謝謝、謝謝、感謝。』

活動現場也由泰國、越南、印尼、印度、巴基斯坦等國的學生擺攤,獻上異國好料,並邀請雲林「波波貓樂團」及校內嘻哈研究社、熱門音樂社、虎聲管樂社演出,帶動氣氛,讓眾人歡度聖誕派對。


虎尾科技大學點亮高9公尺的聖誕樹。(虎尾科大提供)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