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14歲女兒染疫 以色列總理隔離檢疫陰性

  • 時間:2021-12-27 06:25
  • 新聞引據:採訪、路透社
  • 撰稿編輯:楊明娟
14歲女兒染疫 以色列總理隔離檢疫陰性
以色列總理班奈特(Naftali Bennett) (AFP)

以色列總理辦公室表示,在14歲女兒確診COVID-19(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後,總理班奈特(Naftali Bennett)27日居家隔離,並接受PCR篩檢,結果呈陰性。

在得知女兒染疫後,班奈特隨即離開每週的內閣會議,返回住家隔離。以色列因變異株Omicron入侵,疫情加劇。

總理辦公室發表聲明指出,班奈特隨後接受PCR檢測,結果呈現陰性,但為防萬一,仍決定暫時繼續隔離。班奈特在8月20日已接種加強劑疫苗。

總理辦公室指出,班奈特的女兒曾接種疫苗,但並未說明她是感染Omicron,或是仍舊肆虐以色列的另一個變異株Delta。

班奈特曾呼籲以色列民眾取消出國計畫,以遏制Omicron的擴散,卻他的妻子和子女本月初卻到國外度假,遭到批評。

以色列政府後來批准了禁止以色列人前往大多數國家旅行的禁令。在此之前,以色列已禁止外國人入境。

以色列至今已通報1,118個Omicron確診病例,而感染這個變異株的人數每兩天就增加一倍。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