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文化部揪票券平台推滿千送20%回饋方案 鼓勵學生揪團享好康

  • 時間:2021-12-27 11:18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江昭倫
文化部揪票券平台推滿千送20%回饋方案 鼓勵學生揪團享好康
文化部揪九大票券平台推滿千送20%回饋方案,鼓勵學生揪團享好康。(江昭倫攝)

為擴大藝文消費市場並培養藝文人口,文化部今天(27日)宣布攜手9家合作票券平台,自2022年1月1日起,針對學生族群專區,祭出消費滿千元享折扣,以及文化部加碼送出「100元數位藝FUN券」,總計20%的回饋加碼,鼓勵學生踴躍揪家人、朋友購票參與藝文活動。

文化部推出藝FUN券獲得好評,為延續藝文消費熱度,文化部長李永得27日再度宣布另一波鼓勵藝文消費方案,邀集OPENTIX兩廳院文化生活、TixFun、udn售票網、牛耳藝術MNA售票網、Ensemble Music Center、大禾音樂製作、年代售票、量子音樂票務系統、寬宏售票系統共9家票券平台合作,針對學生族群推出「平台回饋送 同學藝起FUN」回饋活動。

凡是具本國學籍的學生都可自2022年1月1日中午12時起至3月31日止,到指定合作票券全平台購買指定展演節目票券,不含藝FUN券抵用在內單筆消費滿新台幣1千元以上,並填寫學生基本資料,就可享有20%的回饋內容,每個平台最高可獲得1,200元回饋,買越多賺越多。

李永得:『(原音)這個回饋簡單講就是回饋20%,怎麼20%呢?你只要在9大平台消費滿1千元以上,就有200元的回饋,這200元的回饋,文化部出的是藝FUN券的100元,另外100元由各平台提供等值的回饋,等於價值就是200元,就是20%,加起來。』 

李永得表示,此次回饋雖然是針對學生族群,但更鼓勵學生揪團一起參與藝文活動享好康。李永得:『(原音)我們的核心目標當然是學生,學生為主體,學生可以找家人,其他不是學生身份也可以找學生身份一起來,最重要是學生 要一起進入文化表演場館跟體驗館。』

根據文化部統計,藝FUN券自11月10日使用起至12月26日,已使用金額超過新台幣5.6億元,消費最高類別為書店及出版、電影院及表演藝術。李永得強調,此次新藝文回饋活動最主要精神是與民間業者一起合作,以表演藝術為主,也歡迎其他產業者未來加入,共同帶動藝文消費市場。


 

文化部揪九大票券平台推滿千送20%回饋方案,鼓勵學生揪團享好康。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