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全民大劇團衛武營跨年限定場 笑鬧回顧台灣重大事件

  • 時間:2021-12-30 11:17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江昭倫
全民大劇團衛武營跨年限定場  笑鬧回顧台灣重大事件
全民大劇團衛武營跨年限定場製作《2022新年…就快樂啦!》,笑鬧回顧台灣重大事件。(全民大劇團提供)

全民大劇團今年壓軸製作《2022新年…就快樂啦!》,12月31日晚上九點半唯一跨年場,選擇在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陪觀眾一起度過,邀請觀眾一起在聽遍聽遍每年流行金曲中,回顧台灣今年重大事件,包括公投議題、林秉樞家暴、王力宏離婚、宋少卿酒駕事件,都會成為笑哏收進劇中,陪大家送舊迎新!

《2022新年…就快樂啦!》故事講述一個窮劇團,經歷了一整年的不順利,終於在年終標得「瘋狂里」的跨年晚會,沒想到為了達成主辦不合理的請求,不僅在墓園舉辦跨年晚會,還以閃光彈取代煙火,搶過了101的煙火風采,不管生活有多慘,都還是要5.4.3.2.1新年…就快樂啦!

演員找來話題電視劇《茶金》演員郭子乾及夏靖庭領銜主演,郭子乾在劇中不僅一人分飾多角,同時扮演柯P、郭台銘、蘇貞昌以及劉寶傑;金鐘影帝夏靖庭則少見開金嗓,模仿五月天唱起「離開地球表面」,邀請觀眾一起離開劇場表面。

編導謝念祖表示,該戲最大的特色就是「時事性」,會把台灣從2004年至今年的重大事件收進戲中,編導透露近兩年台灣新聞圍繞在疫情,因此今年演出一定會講到:3+11、阿公店、諾富特;另外還有近期社會事件:公投議題、林秉樞家暴、王力宏離婚、宋少卿酒駕事件,通通成為笑哏收進劇中,歡迎跟劇團一樣被悶壞的朋友,一起進劇場拋開2021年的不順利,勇敢走向2022年!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