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朱立倫:2022是戰鬥年要贏大選、2024重返執政

  • 時間:2022-01-01 10:05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楊文君
朱立倫:2022是戰鬥年要贏大選、2024重返執政
國民黨1日在中央黨部前廣場舉辦中華民國111年元旦升旗典禮,黨主席朱立倫(前中)出席,向眾人拱手致意。 (圖:中央社)

國民黨今天(1日)舉行元旦升旗典禮,黨主席朱立倫說,今年將是戰鬥的一年,尤其年底九合一大選,國民黨會提出最好的名單,目標贏得2022年的大選,2024年重返執政,重振中華民國。

國民黨1日清晨在中央黨部前廣場舉行元旦升旗活動,現場由青年領唱國歌,象徵生力軍在新的一年展現新氣象。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致詞時表示,過去一年大家辛苦了,去年疫情嚴峻、國際情勢緊張、兩岸關係對峙、房價物價高漲、失業增加、空污排碳增加、以及民進黨種種錯誤的政策、倒行逆施的惡果讓民眾感到痛苦。

對於國際情勢,朱立倫表示,國民黨要做和平的促進者,而不是做麻煩的製造者;兩岸關係要以對話代替對抗,要以交流取代交惡,讓兩岸持續和平,秉持黨綱的規定,堅定立場能讓兩岸和平、讓下一代幸福,這是共同的目標。

朱立倫指出,國民黨永遠是自由堅定的一份子,駐美代表處已經籌設一段時間,對美國、對全世界民主國家,國民黨都是最友善、最民主的政黨,也是大家堅定的夥伴。

面對年底縣市長選舉,朱立倫說,國民黨會全力以赴,提出最好的名單,贏得2022 年大選。他說:『(原音)今年最重要的九合一大選,國民黨必須要團結一致,我們會有堅定立場、最大的決心,提出最好的團隊,堅定黨紀,贏得2022年大選,2024年重返執政。』

朱立倫也提到,在地方制度法上,國民黨堅定支持每一個縣市獲得公平的待遇,財政收支更要有配套,不能欺負彰化、竹竹苗其他縣市,更不應虧待升格的直轄市。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