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恆大下午恢復港股交易 指和債權人積極溝通

  • 時間:2022-01-04 14:13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新聞編輯
恆大下午恢復港股交易 指和債權人積極溝通
恆大恢復港股交易。 (RT/達志影像)

身陷債務危機的中國地產商龍頭恆大在暫停港股交易一天後,宣布下午1時恢復交易,但未提之前暫停交易的具體原因。復牌後,恆大股價大漲逾7%。

在香港交易所上市的恆大今天(4日)午間發布公告,指應公司要求,恆大股份在3日上午9時起短暫停止買賣,而公司已向聯交所申請4日下午1時恢復買賣。

公告並未進一步提到之前停止交易的原因。

恆大也指,2021年集團物業實現合約銷售金額人民幣4430.2億元(約新台幣1.9兆元),合約銷售面積5426.5萬平方公尺。至於公司的流動性狀況,恆大稱將繼續積極和債權人保持溝通,努力化解風險,維護各方合法權益。

針對恆大集團在海南的「海花島」39棟建築被官方裁定為違建,恆大也強調,不涉及海花島其他地塊(建地)。

下午復牌後,恆大一度大漲逾10%,截至發稿,股價上漲7.5%。

作為中國的地產商龍頭企業,恆大近期因債務陷入流動性危機,引發海內外關注。恆大創辦人許家印則不斷強調公司不會放棄,將確保交屋工作,以還清各方面的債務。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