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總統相挺林昶佐 籲選民遏止不必要的罷免案

  • 時間:2022-01-06 15:22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林詠青
總統相挺林昶佐 籲選民遏止不必要的罷免案
蔡英文總統6日與萬華區立委林昶佐,共同前往廣照宮祈福。(林昶佐辦公室提供)

1月9日就是北市萬華區立委林昶佐罷免案、以及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的投票日。總統蔡英文今天(6日)與林昶佐共同前往萬華廣照宮祈福。總統強調,林昶佐在地服務、國會表現跟國際宣傳都做得非常好,希望大家周日出來投下不同意票,遏止不必要的罷免案。

總統蔡英文6日與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前往南萬華廣照宮祈福還願,總統致詞時指出,2年前她競選連任前,與林昶佐一起前來參拜,在神明保佑下也雙雙順利連任。她也盛讚林昶佐不管是在地服務、國會問政或是國際宣傳,都盡最大努力、表現優異,呼籲萬華居民留住在地好立委。

蔡總統指出,台灣在疫情衝擊下,經濟成長仍然在國際上名列前茅,身為總統的她感到非常有面子。總統強調,台灣要發展、社會要穩定,期盼周日大家能夠站出來支持林昶佐,投下不同意罷免票,遏止不必要的罷免案造成社會紛擾。總統說:『(原音)雖然民主社會裡面有這樣的機制(罷免)存在,我們也要來做一個思考,就是有人發動(罷免)的時候,我們就要有義務站出來,來遏止這種不必要的罷免案,大家說好不好?(群眾:好!)』

林昶佐為了催出「不同意票」,今天也發布最新宣傳影片,與民進黨中二選區立委候選人林靜儀合體拍攝,並由名導演吳念真擔綱旁白,行政院長蘇貞昌也驚喜出鏡力挺。林昶佐強調,罷免方一再攻擊他不做在地服務,但事實上選區大小事務,辦公室已服務超過6,000件。面對不理性的批評、罷免,也希望萬華人民能夠了解真相。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