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F-16V墜海 尋獲生理組織驗DNA為飛行官陳奕

  • 時間:2022-01-14 21:04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李自立
F-16V墜海 尋獲生理組織驗DNA為飛行官陳奕
F-16V戰機11日墜海,飛行官陳奕失聯至今,在失事地點發現零星生理組織,14日送驗比對DNA,報告結果晚間出爐,與飛官陳奕母親存在一親等關係,確實為陳奕本人。(圖:中央社)

F-16V戰機11日墜海,飛行官陳奕失聯至今,在失事地點發現零星生理組織,今天(14日)送驗比對DNA,報告結果晚間出爐,與飛官陳奕母親存在一親等關係,確實為陳奕本人。

軍方13日搜救行動除尋獲部分機體、機翼殘骸,也在水溪靶場周邊陸續尋獲彈射椅部分組件、破損嚴重抗G衣及部分疑似生理組織,昨天晚間已由嘉義地檢署檢察官率同法醫採集相關檢體,今天上午送驗,報告今天晚間出爐。

嘉義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兼發言人蔡英俊今天表示,鑑驗結果與飛官陳奕母親存在一親等關係,研判所有採檢的檢體皆為陳奕本人組織,檢方最快17日可以開立相驗屍體證明書給家屬。

空軍嘉義基地1架F-16V單座戰機11日下午2時55分由飛行官陳奕上尉駕機執行例行性訓練任務時,光點於同日下午3時23分從雷達上消失,戰機事發在執行對地炸射科目、進行大角度導入時快速墜海。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