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喬科維奇要來 西班牙政府:一定要打疫苗

  • 時間:2022-01-18 22:19
  • 新聞引據:採訪、路透社
  • 撰稿編輯:黃啟霖
喬科維奇要來 西班牙政府:一定要打疫苗
由於預料世界網球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將到西班牙出賽,西班牙政府發言人羅德里格斯(Isabel Rodriguez)18日表示,喬科維奇必須接種COVID-19(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疫苗。(AFP)

由於預料世界網球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將到西班牙出賽,西班牙政府發言人羅德里格斯(Isabel Rodriguez)今天(18日)表示,喬科維奇必須接種COVID-19(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疫苗。

在記者會上被問到,這位世界網球男單球王,因為沒有接種疫苗被澳洲驅逐出境後,是否能夠在西班牙出賽,羅德里格斯表示,「喬科維奇先生必須做的就是接種疫苗,那將是最明智的做法。」

喬科維奇經常前往西班牙,他在西班牙南部渡假勝地馬貝拉(Marbella)有棟房子。從去年12月底到今年1月初,喬科維奇在當地住了幾天,有影片顯示他在馬貝拉練球。

喬科維奇由於堅持不打疫苗,日前被澳洲當局驅逐出境,無緣參加今年的澳網。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