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員工染疫匡列同仁全陰性 圓山大飯店 : OK了!

  • 時間:2022-01-24 18:52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吳琍君
員工染疫匡列同仁全陰性 圓山大飯店 : OK了!
圓山大飯店。(資料照/蕭照平 攝)

台北圓山飯店一名員工22日染疫後,匡列的同仁經過篩檢全數是陰性,隔天二採也是陰性,為此,圓山飯店今天(24日)發出新聞稿,宣告:圓山大飯店OK了!

圓山飯店表示,因為有客戶的信任與支持,圓山OK、請放心!尤其在得知該名同仁染疫後,隨即迅速反應,向主管機關通報、進行全館清消,並於第一時間告知各界,同時主動辦理預約客戶退費。

圓山飯店指出,平時的訓練和守法防疫的精神,讓他們按照SOP在短短幾小時完成上述工作,且匡列的26名同仁,經主管機關通知PCR全為陰性,飯店當天及隔天同時進行的全館同仁快篩,結果也都是陰性。

圓山飯店強調,這令人安心的消息,讓員工更有信心做好最完善的防疫工作。雖然抗疫的過程讓圓山蒙受損失,但是現在OK了,請大家放心。尤其春節即將到來,圓山也將繼續以高規格的嚴格防疫措施,期待大家蒞臨,陪伴大家健康快樂過新年。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