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德媒:德國5月主辦G7財長會議

  • 時間:2022-01-26 19:10
  • 新聞引據:採訪、路透社
  • 撰稿編輯:張雅涵
德媒:德國5月主辦G7財長會議
德國財政部長林德納表示,德國將於5月18日至20日主辦七大工業國集團(G7)財長會議。(圖:林德納臉書)

德國「萊因郵報」(Rheinische Post)今天(26日)報導,德國將於5月18日至20日主辦七大工業國集團(G7)財長會議。

德國財政部長林德納(Christian Lindner)告訴該報,「今年的挑戰特別巨大。我們看到了通貨膨脹和債務增加。」

他補充說,「G7國家作為穩定的支柱扮演著一個特殊的角色。」他並說,「在國內和國際上,我們必須關注永續的公共財政。」

G7國家的財長和央行行長,包括美國、日本、德國、法國、英國、義大利和加拿大,將在鄰近波昂(Bonn)的克尼格斯溫特爾鎮(Koenigswinter)召開這項會議。

該報稱,預計歐洲央行(ECB)行長和經濟合作暨發展組織(OECD)的官員們也將出席。

林德納表示,財政穩定對於促進投資和創新至關重要。

他補充說,「這是我們擺脫全球危機,並掌握未來氣候保護和數位化任務的唯一途徑。」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