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小戴出任防疫大使 揪民眾註冊「台灣燈會防疫平台」

  • 時間:2022-01-31 09:33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林詠青
小戴出任防疫大使 揪民眾註冊「台灣燈會防疫平台」
戴資穎接受高雄市政府邀請,擔任2022台灣燈會防疫大使,在宣傳影片中與超萌「大吉虎」互動。(高雄市政府提供)

2022台灣燈會在高雄,為因應防疫,高雄市政府特別邀請世界球后戴資穎擔任防疫大使拍攝宣傳影片,呼籲賞燈遊客務必註冊「台灣燈會防疫平台」,取得個人專屬「燈會碼」,落實智慧防疫實名制。

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這次接受高市府的邀請擔任台灣燈會防疫大使,為「台灣燈會防疫平台」拍攝宣傳影片,她表示,遊客註冊平台後可搭配「五行暢遊碼」,加購新台幣99元「燈會碼」就可24小時無限制搭乘高雄大眾運輸。戴資穎說:『(原音)為了落實智慧防疫、實名制,參觀台灣燈會在高雄,務必註冊台灣燈會防疫平台,搭配五行暢遊碼,24小時無限制、無接觸搭乘大眾運輸,暢遊燈會更安全。』

高市府表示,小戴作為高雄的女兒,在行程滿檔之際仍心繫家鄉,接下「台灣燈會防疫大使」任務;去年為加速振興後疫經濟,小戴也一口答應代言「高雄券」,成功刺激國旅市場。今年台灣燈會在疫情中力求突破,首創新型態的防疫新燈會,與小戴在球場上不畏挑戰、奮戰到底的精神不謀而合。

高市府進一步指出,註冊「台灣燈會防疫平台」,不但可全程體驗賞燈數位導覽,還能參加「虎爺發紅包」抽獎,賞燈一件、就抽一次紅包,總共有超過120萬份的超值好禮,就等民眾試試手氣。

相關留言

台灣燈會在高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