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CNN總裁因隱匿親密關係請辭 川普發文慶賀

  • 時間:2022-02-03 07:31
  • 新聞引據:採訪、法新社
  • 撰稿編輯:吳寧康
CNN總裁因隱匿親密關係請辭 川普發文慶賀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總裁朱克(Jeff Zucker)因未揭露他和一名女同事的親密關係,在2日宣佈請辭。(AP/達志影像)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總裁朱克(Jeff Zucker)因未揭露他和一名女同事的親密關係,在2日宣佈請辭。而經常抨擊CNN和朱克的美國前總統川普,則發表聲明慶賀朱克走人。

自2013年擔任CNN總裁以來,朱克就是美國最有權力的媒體高層之一。56歲的朱克表示,他的請辭立即生效。

朱克在發給CNN員工的內部備忘錄中表示,他當然希望自己能以不同方式結束任期,但他也認為這是一段很棒的歷程,他熱愛在CNN工作的每一分鐘。

朱克表示,作為對被解僱的CNN主播古莫(Chris Cuomo)調查的一部份,他被問到和一名共事逾20年同事之間的親密關係。他與當事人是在近幾年發展出親密關係,朱克被問及此事,但他沒有揭露。

CNN證實這名女同事是行銷長高樂斯特(Allison Gollust)。高樂斯特已表示,她將繼續留在CNN。

高樂斯特透過CNN發表聲明說,她和朱克是20多年來的親密友人和職場夥伴,他們的關係在COVID-19(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疫情期間發生變化,她很遺憾未能在正確的時間披露這段關係。

高樂斯特表示,她為自己在CNN的時光感到無比自豪,並期盼繼續這份工作。

根據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朱克和高樂斯特倆人都已離婚。

朱克在加入CNN之前,是美國國家廣播公司環球電視集團(NBC Universal Television Group)總裁。他在NBC期間推出了電視實境秀「誰是接班人」(The Apprentice),由不動產大亨川普主持並在節目中說出著名台詞「你被解雇了」(You're fired!)。

但在川普成為總統後,兩人的關係惡化。CNN對川普採取強硬立場,而朱克和CNN也成為川普抨擊媒體時最喜歡的目標。

這位前總統在朱克宣佈請辭後約一個小時內,發表一份有關朱克辭職的聲明,稱朱克是是世界級的無恥之徒,還說朱克要走了,恭喜大家!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