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IOC:冬奧期間和彭帥會面計畫不變 暫不透露細節

  • 時間:2022-02-06 14:47
  • 新聞引據:採訪、路透社
  • 撰稿編輯:張雅涵
IOC:冬奧期間和彭帥會面計畫不變 暫不透露細節
國際奧委會(IOC)今天(6日)表示,和彭帥會面計畫不變 暫不透露細節。圖為彭帥曾與IOC主席巴赫(Thomas Bach)視訊通話報平安。(IOC推特)

國際奧委會(IOC)今天(6日)表示,將在北京冬奧期間與曾是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國女網名將彭帥會面,但不會在事前透露會面的相關細節。

曾是奧運選手的彭帥,在去年11月指控與中國前副總理張高麗於斷斷續續的感情關係中,曾被迫與張高麗發生性行為後,就成為世界關注焦點。

北京迅速封殺在網路上的相關指控,而彭帥之後有將近3個星期未公開露面。

國際奧委會發言人亞當斯(Mark Adams)說:「我們先前一直說將會與她會面,並且在這之前已經進行了一系列通話。」

他補充說,「這沒有改變。正如國際奧委會主席先前清楚地表示,我們將與她會談,由她來決定要說什麼。我不會在這方面提供更多細節。」

在北京冬奧前,國際奧委會曾與彭帥進行了數次視訊通話,並宣佈在會在2月4日至20日冬奧期間進行面對面會面。

目前尚不清楚國際奧委會主席巴赫(Thomas Bach)是否會在其中一個比賽場館或北京的其他地方會見彭帥。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