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台灣女足代表隊專機返台  再驗出1隊職員陽性

  • 時間:2022-02-08 20:13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陳子華
台灣女足代表隊專機返台  再驗出1隊職員陽性
台灣女足代表隊結束在印度舉行的亞洲盃賽事,36名隊職員8日搭乘由總統蔡英文指示派遣的專機自印度返台,除原有6名確診者由救護車後送集中檢疫所,另有1人採陽,其餘29人採陰將依規定前往防疫旅館。(圖:中央社)

台灣女足代表隊36名隊職員今天(8日)搭乘由蔡英文總統指示派遣的專機自印度返台,除原有6名確診者由救護車後送集中檢疫所,另有1人採陽,其餘29人採陰將依規定前往防疫旅館。

在印度參加「2022年亞洲盃女足賽」的台灣代表隊,搭乘中華航空公司CI-5686 返國專機在下午5時16分降落桃園國際機場。

桃園國際機場國境單位表示,代表隊成員抵台後,隊職員中的COVID-19確診者在完成檢疫憑證審查及機邊驗放程序後,由救護車經機坪後送,其餘隊員則依落地採檢規定進行檢驗及入境等程序通關。

國境單位表示,隊職員的PCR採檢結果在晚間7時前陸續出爐,除了6名原有的確診者外,另有1人採檢陽性,將安排搭乘救護車後送,其他29名隊職員的採檢結果都為陰性。

台灣女足這次出征在印度舉行的亞洲盃,即使陣中數名主力因COVID-19確診缺陣,但全隊展現永不放棄精神,獲得蔡總統讚賞,除派遣專機到印度,讓選手、教練及後勤團隊能盡快返台好好休息,也承諾對於染疫選手將會提供最好的照顧。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