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大陸冷氣團減弱  高屏空氣品質連3天拉警報

  • 時間:2022-02-25 18:53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李自立
大陸冷氣團減弱  高屏空氣品質連3天拉警報
環保署表示,25日大陸冷氣團減弱,環境風場為東北至偏東風,雲嘉南以南在下風處,高屏空氣品質區為對敏感族群不健康的橘色提醒;接下來26、27日,也是高屏空氣品質區亮橘燈。 (圖:中央社)

環保署表示,今天(25日)大陸冷氣團減弱,環境風場為東北至偏東風,雲嘉南以南在下風處,高屏空氣品質區為對敏感族群不健康的橘色提醒;接下來26、27日,也是高屏空氣品質區亮橘燈。

環保署指出,依據下午4時監測結果,北部、竹苗、中部、宜蘭、花東空氣品質區及馬祖、金門地區為良好等級;雲嘉南空氣品質區及澎湖地區為普通等級;高屏空氣品質區為橘色提醒等級。

環保署表示,26日環境風場為偏東風,西半部空氣品質區擴散條件轉差,易有污染物累積,高屏空氣品質區為橘色提醒等級。27日環境風場為東北風至偏東風,也是高屏空氣品質區為橘色提醒等級。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