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未接種疫苗 喬科維奇能否參加印地安泉網賽未定

  • 時間:2022-03-09 09:58
  • 新聞引據:採訪、法新社
  • 撰稿編輯:楊明娟
未接種疫苗 喬科維奇能否參加印地安泉網賽未定
世界球王喬科維奇。(AFP)

主辦單位表示,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8日參加了本週ATP/WTA印地安泉網賽(Indian Wells)籤表抽籤,但目前尚無法確定他能否參加在加州進行的這次比賽。

印地安泉網賽主辦單位發表聲明指出,由於喬科維奇並未接種COVID-19(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疫苗,他們正與喬科維奇的團隊聯繫,以確定他能否參賽,甚至是否能進入美國。

聲明指出,「喬科維奇在比賽的參賽名單中,因此今天也進入籤表抽籤」,「我們目前正與他的團隊進行溝通;但是,尚未確定他是否會獲得美國疾病管制預防中心(CDC)的批准,進入美國參加比賽」。

喬科維奇過去曾五度在印地安泉網賽封王。主辦單位表示,完整接種疫苗是觀眾進場觀賽的條件。

根據美國政府的規定,所有非美國公民要入境,都必須已接種COVID-19疫苗。

今年1月,喬科維奇被禁止參加年度第一個大滿貫賽澳洲公開賽(Australian Open),因為他不符合入境澳洲必須接種COVID-19疫苗的規定。在提出的法律訴訟失敗後,喬科維奇的簽證被取消並驅逐出境。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