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新制教召第11天 進行營戰備任務訓練

  • 時間:2022-03-15 21:41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新聞編輯
新制教召第11天 進行營戰備任務訓練
新制教召第11天,進行營戰備任務訓練,受召人員練習持槍對敵警戒。(圖:中央社)

新制14天教召訓練今天(15日)進入第11天,受召人員參與「營戰備任務訓練」,了解守備區域位置、狀況處置,同時磨練幹部指揮、部隊行動以及戰鬥程序。

軍事新聞通訊社今天報導指出,陸軍第六軍團步兵第206旅「新制14天教育召集訓練」進入第11天,今天上午受召人員進行沙盤推演,重點包括當前敵情分析,任務作戰構想報告,以及下達狀況處置,今天下午召員則轉往守備位置,由幹部實施射向賦予,召員在班長引導下,繪製射擊圖卡,藉此熟悉訓場兵要特性,發揮作戰效果。

陸軍第六軍團強調,人員訓練是後備戰力的基石,藉由營戰備任務訓練,不僅能全面檢視整體作戰計畫的可行性,從中發掘困難,持之以恆精進,也可使召員了解戰場景況,進而凝聚憂患意識及抗敵意志。

相關留言

新制教召上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