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新制教召訓練第12天 適應戰場景況

  • 時間:2022-03-16 22:08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新聞編輯
新制教召訓練第12天 適應戰場景況
「新制14天教召訓練」進入第12天,受召人員16日在守備區域實施「營戰備任務訓練」。(圖:中央社)

「新制14天教召訓練」進入第12天,受召人員今天(16日)在守備區域實施「營戰備任務訓練」,藉此熟悉戰場景況及各項狀況處置,提升守備能力。

國防部軍事新聞通訊社指出,陸軍第六軍團步兵第206旅新制教召各連今天在守備位置,首先因應敵情與地形考量,進行工事構築,並在連長召集幹部下達預備命令後,由幹部帶領召員進入戰術位置,依照所賦予的射向,實施對敵警戒。

軍聞社指出,兵器連也依命令完成陣地占領,進行迫砲聯合操作,使召員熟悉建制武器操作與射擊流程,強化作戰能力。

軍聞社指出,透過今天的訓練,除可驗證整體作戰計畫可行性,也磨練幹部指揮、部隊行動以及戰鬥程序,使受召人員熟悉狀況處置,更加了解所守備位置的戰場景況,提升後備部隊的臨戰能力。

相關留言

新制教召上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