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倒數37天! 國旅券加碼60萬大放送

  • 時間:2022-03-25 16:21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吳琍君
倒數37天! 國旅券加碼60萬大放送
交通部觀光局25日特別舉辦「國旅券用起來 大獎跟著來」促銷活動。(吳琍君攝)

國旅券使用期限即將於4月30日到期,不過迄今使用率僅達5成。為了鼓勵民眾善用春遊好時光使用國旅券出遊,交通部觀光局今天(25日)宣布,加碼新台幣60萬元,推出「國旅券用起來 大獎跟著來」促銷活動,只要在4月底前用掉國旅券,就能自動獲得抽獎機會。

240萬張面額新台幣1千元的國旅券推出迄今,只有121萬張使用完畢,其中6成都用在旅宿業,其次是旅行社23%,觀光工廠及遊樂園17%等等。

眼見距離截止使用期限4月30日只剩37天,加上4月初清明連假即將到來,交通部觀光局25日特別舉辦「國旅券用起來 大獎跟著來」促銷活動,加碼總額達60萬元的多項好禮,只要在這段時間善用國旅券出遊,都能自動獲得抽獎機會。觀光局長張錫聰說:『(原音)那這個國旅券按照預定的期程,就是到4月30日截止使用,還剩下37天,還沒用的,呼籲大家盡量在這段春遊的好時光好好來使用,那我們也特別加碼到(新台幣)60萬總額的大獎,那另外,觀光遊樂區協會也提供100萬現金的獎項,也會在5月中的時候再來抽,那其他還有住宿券、加碼券、泡湯券,大大小小的獎項,那現在用國旅券去消費都有機會抽中,所以為什麼說我們這個「國旅券用起來 大獎跟著來」。』

張錫聰表示,加碼獎項包括電動機車、按摩椅、「鳴日號」遊程、智慧手機等,預計5月10日與觀光遊樂業的百萬現金大獎一同抽出,希望藉此將國旅券的使用率衝高到75%或85%,未用完的額度,也會評估規劃用其他方式來活絡國旅市場。(詳見交通部觀光局國旅券好康再加碼活動專區https://1000.taiwan.net.tw/OtherDiscount.aspx)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