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張惠妹演唱會今晚開唱 柯文哲:拜託把口罩戴好

  • 時間:2022-04-01 16:51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歐陽夢萍
張惠妹演唱會今晚開唱 柯文哲:拜託把口罩戴好
張惠妹「ASMR」演唱會1日晚間開唱,面對本土疫情升溫,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還是准許演唱會照常舉行,但拜託參加的民眾將口罩戴好。(台北市政府提供)

張惠妹「ASMR」演唱會今天(1日)晚間開唱,面對本土疫情升溫,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還是准許演唱會照常舉行,但拜託參加的民眾將口罩戴好。副市長黃珊珊也指出,這次完全採實聯制、沒有搖滾區,全程不得脫掉口罩,洗手間會每小時清消一次,把手、門把等會經常接觸的地方也會隨時有專人消毒。

張惠妹自今晚起在台北小巨蛋一連舉辦12場萬人演唱會,由於今天的本土案例數創今年以來新高,各界關心是否影響舉辦,以及相關防疫措施。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下午舉行的防疫記者會中表示,他還是希望盡量在防疫與經濟間取得平衡,所以演唱會還是照准,但拜託所有參加的民眾要把口罩戴好。

副市長黃珊珊也指出,他與聯合醫院曾前往了解小巨蛋的防疫工作,這次演唱會採實名制,每個位子都有自己的QR Code,搖滾區也都擺上椅子,不會有混雜的情況;另外,相關設施也都會加強清消。黃珊珊:『(原音)主辦單位也非常擔心,所以這次沒有搖滾區。全程不得脫掉口罩,飲水也必須小心快速,我們針對洗手間特別注意,每小時會清消一次,有關接觸到的把手、門把,任何可能接觸的地方都會有專人隨時清消,我們希望這次能順利圓滿。』

至於以往張惠妹演唱「三天三夜」時,因造成地面劇烈震動,引發附近居民抗議,這次張惠妹重返小巨蛋,是否擔心出現同樣的情況?黃珊珊表示,主辦單位這次在座位下墊了木架,有些吸震的作用;只要不是同時間跳動,應該不會有太大問題。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