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國民黨推Podcast「留聲雪克杯」 輕鬆談國際事務

  • 時間:2022-04-08 16:58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王韋婷
國民黨推Podcast「留聲雪克杯」 輕鬆談國際事務
國民黨國際事務部主任黃介正(中)表示,「留聲雪克杯 Mind Shaker」將輕鬆休閒話題與深度國際時事討論結合。(王韋婷攝)

國民黨國際事務部今天(8日)推出全新Podcast節目 「留聲雪克杯 Mind Shaker」,國際部主任黃介正表示,「留聲雪克杯」節目宗旨是將輕鬆休閒話題與深度國際時事討論結合,一同放進「雪克杯」中碰撞、激盪出多元的觀點與視野,期待留下回味無窮的寓意與啟發性。

黃介正表示,「留聲雪克杯 Mind Shaker」的籌備與製作完全由國際部團隊裡的年輕人們操刀、進行腦力激盪創意發想,期待透過平均年齡小於30歲的年輕團隊,將面向國際領域的輕鬆休閒話題與深度時事討論結合,留下回味無窮的寓意與啟發性,帶出國民黨的創意與活力;也讓更多對國際、外交、世界文化領域有興趣的朋友更認識國民黨。

首發的第1、2集節目,將訪問國際事務部副主任、國民黨駐美副代表黃裕鈞,揭開國民黨駐美代表處的神秘面紗,以及傳達國民黨在對美事務上的努力。國際事務部指出,未來除了深度的國內外時事討論外,「留聲雪克杯」也會鎖定輕鬆主題,例如影劇推坑、英美日等國留學甘苦談、各國品酒文化與外交禮儀等,琳瑯滿目的深度及輕鬆話題,期待帶給大家耳目一新的感受。

「留聲雪克杯 Mind Shaker」即日起將陸續在各大平台上架,未來每週三固定更新。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