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外交部:OOC代表團帛琉返台 4人確診均輕症

  • 時間:2022-04-17 21:09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李自立
外交部:OOC代表團帛琉返台 4人確診均輕症
外交部17日表示,第7屆「我們的海洋大會」台灣代表團成員有2名團員及1名與會人士確診,駐帛琉使館也有1名人員確診。(資料照/記者王照坤攝)

外交部今天(17日)表示,第7屆「我們的海洋大會(Our Ocean Conference, 2022)」台灣代表團成員昨天返抵國門,經核酸PCR篩檢,共有2名團員及1名與會人士確診,駐帛琉使館也有1名人員確診,目前均屬輕症。

外交部今晚發布新聞稿表示,由行政院環境保護署長張子敬任特使,率團出訪帛琉並出席第7屆「我們的海洋大會」,全團已於昨天返抵國門;經核酸PCR篩檢,目前有2名團員及1名國內與會人士確診,另駐帛琉大使館也有1名人員確診,但目前均屬輕症。

外交部強調,已在第一時間通知所有團員、機上乘客及相關接觸對象,請他們確實監控自身身體狀況,及注意採檢結果通知情形;至於相關檢疫方式,將依據指揮中心及各地方縣市衛生單位相關規定辦理,妥善落實各項防疫措施。

本屆海洋大會在友邦帛琉舉辦,外交部日前表示,台灣應帛琉政府邀請,特別委派海洋委員會海巡署「台南艦」前往帛琉,在第7屆「我們的海洋大會」期間,與帛琉海巡船艦協同執行海上維安任務。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