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Netflix調整動畫戰略 梅根「明珠」系列遭砍

  • 時間:2022-05-02 09:19
  • 新聞引據:採訪、路透社
  • 撰稿編輯:吳寧康
Netflix調整動畫戰略 梅根「明珠」系列遭砍
Netflix第一季流失20萬訂閱戶,和預期的增加250萬訂戶天差地遠。(AFP)

串流影音平台網飛(Netflix)在1日表示,已決定取消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嬌妻梅根(Meghan Markle)的動畫家庭系統「明珠」(Pearl,暫譯)。這是Netflix報告第一季令人失望的表現後,最新的節省成本措施之一。

Netflix發表聲明說,他們決定放棄包括梅根動畫系列在內的幾個項目開發,作為製作動畫系列戰略決策的一部份。

聲明中並未就其決定提供進一步細節。

由哈利夫婦成立的Archewell製作公司(Archewell Productions)去年宣佈,梅根將擔任「明珠」的執行製片。這個動畫系列計畫以一個12歲女孩的冒險為主,她會受到歷史上具影響力女性所啟發。

除了「明珠」之外,Netflix也決定不再推行「恩賜與詛咒」(Boons and Curses,暫譯)等2部兒童系列動畫。

在決定放棄這些節目之前,Netflix才剛報告第一季流失了20萬訂閱戶,和他們預期的增加250萬訂戶天差地遠。

不過,Netflix證實,將持續和Archewell製作公司的多個項目合作,包括先前宣佈的「不敗之心」( Heart of Invictus,暫譯)紀錄片系列。這個系列聚焦於2022年在海牙舉行的「永不屈服運動會」(Invictus Games)傷殘退伍軍人。

延伸閱讀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