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游錫堃座車駕駛快篩陽性 游錫堃啟動自主應變

  • 時間:2022-05-02 14:28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劉玉秋
游錫堃座車駕駛快篩陽性 游錫堃啟動自主應變
立法院長游錫堃。(圖:游錫堃臉書)

本土疫情大爆發,立法院長游錫堃座車駕駛傳出快篩陽性,游錫堃透過臉書發文表示,他與隨扈已進行快篩,結果皆為陰性;但在駕駛同仁PCR結果出來之前,為保險起見,他與辦公室同仁先做自主應變措施,取消今天、明兩天行程。

游錫堃表示,他今天早上收到座車駕駛快篩陽性通知,他與駕駛同仁最後接觸時間為4月30日,在駕駛同仁PCR結果出來之前,為保險起見,他與辦公室同仁先做了自主應變措施。

游錫堃說,他與隨扈已進行快篩,結果皆為陰性,座車、官邸及辦公室也都進行清消,如駕駛同仁PCR確診,將自最後接觸日起算依照「3+4」居家上班進行自我健康管理,而今、明兩天行程取消,本週三至週五的行程也將協調變更或改期。

游錫堃表示,感謝第一線醫療人員跟防疫人員,一直以來守護國人健康,面對傳播快速的疫情,大家應「戒慎但不恐懼」,遵守防疫規定,也呼籲大家盡速接種第三劑疫苗,祝福大家平安健康,也希望確診者早日康復。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