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美國副總統賀錦麗篩檢陰性 將重返工作崗位

  • 時間:2022-05-03 06:22
  • 新聞引據:採訪、路透社
  • 撰稿編輯:吳寧康
美國副總統賀錦麗篩檢陰性 將重返工作崗位
美國副總統賀錦麗(Kamala Harris)篩檢陰性,將重返工作崗位。 (檔案照片/AFP)

美國副總統賀錦麗(Kamala Harris)2日對COVID-19(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的檢測呈陰性反應,她將親自重返工作崗位。

賀錦麗的發言人艾倫(Kirsten Allen)表示,賀錦麗在快速抗原檢測(rapid antigen test)陰性後,將根據美國疾病管制預防中心(CDC)的指南,在10天期間持續配戴口罩。

賀錦麗能在參院議案票數平分秋色的情況下,投下最後一票來打破僵局,她計劃從3日起親自重返工作崗位。

賀錦麗的夫婿任德龍(Doug Emhoff)表示,賀錦麗的情況良好。

他在白宮慶祝穆斯林開齋節(Eid al-Fitr)的宴會活動場邊告訴記者,她很好,她一直在遠距工作。

白宮是在上個月26日宣佈賀錦麗確診,她沒有出現症狀,被認為並非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的密切接觸者。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