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日經:日本最快6月重迎外國觀光客

  • 時間:2022-05-06 12:58
  • 新聞引據:採訪、日經新聞、富士新聞
  • 撰稿編輯:陳文蔚
日經:日本最快6月重迎外國觀光客
隨著防疫限制鬆綁,日媒指出,日本已經準備在6月開始迎接外國觀光客。圖為日本大阪道頓崛。(Pixabay)

日本逐步解除防疫限制,五一黃金週期間已經出現國內旅遊熱潮,《日經新聞》今天(6日)報導,日本政府正在權衡黃金週疫情狀況,即將在兩週內就解除旅遊簽證禁令做出最後決定,最快可望從6月開始接受外國旅客。而《富士新聞》指出,政府規劃以完整接種三劑疫苗外國旅客的小型旅遊團優先。

日本5日單日仍新增20779例COVID-19確診個案,不過隨著防疫限制的放寬,上週末五一黃金週假期已經湧現「報復性旅遊」人潮,各地景點遊客湧現,儘管外界憂心黃金週假期可能是日本第七波疫情的入口,但根據《日經新聞》新聞獲悉,日本正在考慮在6月開始接受外國遊客入境。

報導指出,日本4月29日以及5月3日至5月5日為國定假日,許多日本人已經趁此在國內旅行並返回他們的家鄉,日本也即將公布黃金週期間的COVID-19感染人數,同時也準備做出是否解除旅遊簽證禁令的最終決定。

《富士新聞》則報導,政府官員透露,政府正在針對已完成第三次疫苗接種的外國人,以及預定行程的小型團體旅行團作為試行對象,政府正在考慮允許入境。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