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WTT佛利蒙特支線賽 莊智淵陳思羽混雙奪冠

  • 時間:2022-05-08 17:47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新聞編輯
WTT佛利蒙特支線賽 莊智淵陳思羽混雙奪冠
莊智淵與陳思羽在WTT佛利蒙特支線賽混雙決賽奪冠。(圖:WTT官網)

台灣「桌球教父」莊智淵今天與陳思羽在WTT佛利蒙特(Fremont)支線賽混雙決賽,以直落三橫掃美國組合,拿下兩人合拍以來國際賽首冠。

世界桌球職業大聯盟(WTT)支線賽在美國北加州佛利蒙特舉行,41歲的莊智淵與陳思羽從混雙首輪16強賽到4強賽,3場比賽合計僅失1局,挺進決賽行列。

莊智淵與陳思羽今天混雙決賽對手為美國組合劉丹與宋家瑜,「莊陳配」以3比0輕鬆勝出,高舉兩人合作以來首座國際賽金盃。

不僅混雙傳出捷報,莊智淵男單賽事也有所斬獲,8強賽以4比0擊退西班牙選手羅貝斯(Alvaro Robles),挺進4強,下一戰將對決日本選手篠塚大登。

其他台將部分,鄭怡靜與李昱諄3月底曾在WTT球星挑戰賽勇奪女雙亞軍,這次在WTT佛利蒙特支線賽同樣闖進決賽行列,將和日本組合笹尾明日香與森櫻角逐冠軍。

台灣女將劉馨尹在女單8強賽「台灣內戰」中,爆冷以4比2擊敗鄭怡靜,闖進4強,將與日本女將小鹽遙菜爭奪決賽入場券。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