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數位健康證明版本更新 增列顯示身分證字號

  • 時間:2022-05-09 14:22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劉品希
數位健康證明版本更新 增列顯示身分證字號
數位新冠病毒健康證明將進行版本更新,增列身份證字號。(指揮中心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天(9日)表示,為因應民眾反應,我國「數位新冠病毒健康證明」系統將增加顯示身分證字號資料,將於明天上午8時完成版本更新。

指揮中心指出,有關數位新冠病毒健康證明申請,是以電腦或手機直接上網辦理,執行3個步驟即可取得,首先是確認身分,其次是選擇項目,民眾可選擇「疫苗接種數位證明」或「檢驗結果數位證明」,第三步則是取得證明,在申請成功畫面點選「下載/列印 數位證明」,若需列印者也可使用「取得超商列印碼」。

指揮中心提醒,為更新原有版本的功能,申辦平台預計於5月9日晚間9時至次(10)日上午8時暫時停止服務,進行版本更新,有急需使用者,請先提前下載。詳細下戴及驗證系統操作方式可以參考衛生福利部官網數位證明專區

數位新冠病毒健康證明執行3步驟即可取得。(指揮中心提供)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