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黃珊珊快篩陽待PCR結果 柯文哲快篩陰性

  • 時間:2022-05-11 10:03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歐陽夢萍
黃珊珊快篩陽待PCR結果 柯文哲快篩陰性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天(11日)表示自己快篩陽性,已前往進行PCR採檢。市府表示,市長柯文哲與黃珊珊接觸時都有遵照防疫規定,得知消息後也進行快篩,結果為陰性。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上午在臉書表示自己快篩陽性,目前在等待PCR採檢結果。北市府表示,黃珊珊上午晨會時主動通報,市長柯文哲也立即快篩,結果為陰性,目前也無相關症狀。北市府發言人陳智菡:『(原音)市長在晨會結束之後也隨即做了快篩,結果是陰性,市長跟副市長現在原則上會議都是以視訊的方式進行,有見面的時間也都是全程配戴口罩,而且保持社交距離,昨天黃副市長在記者會上還有會前會的時候,也都是配戴N95口罩。由於市長的快篩是陰性,所以他今天的行程不受影響。』

黃珊珊在臉書表示,她的喉嚨有點痛,早上起床就覺得怪怪的,於是快篩,呈現陽性,上午在開完線上會議後,便開車前往進行PCR採檢,之後會回家隔離7天,她已很習慣居家辦公及線上會議,面對疫情洪峰將至,她在未來7天會繼續工作。

黃珊珊認為,這兩星期她都在各大採檢站工作,可能是這兩天被感染。她說,這是可預期的事,她也早已有心理準備。做防疫工作2年多,終於與這個朝思暮想的敵人見面,也真的與病毒共存。

黃珊珊在快篩陽性後取消行程,原訂下午舉行的防疫記者會也改為由柯文哲前往木柵機廠防疫急門診視察上線首日的運作情況。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