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蘇貞昌:陳時中不眠不休防疫 沒聽過他講選舉

  • 時間:2022-05-12 16:12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王韋婷
蘇貞昌:陳時中不眠不休防疫 沒聽過他講選舉
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指揮官陳時中不眠不休防疫,沒聽過他談選舉。(行政院提供)

本土疫情持續升溫,媒體報導,疫情指揮官陳時中網路好感度暴跌,而國民黨因踢爆高登賣快篩爭議,網路聲勢走高。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12日)表示,陳時中2年多來不眠不休帶領防疫團隊,快速應對疫情變化,就今天在行政院會也在報告防疫作為,從沒聽過陳時中談選舉,請外界不要有心操弄或抹黑。

本土確診個案數持續創新高,疫情指揮官陳時中到醫院視察時遭到民眾抗議;媒體報導,陳時中網路好感度暴跌,而踢爆高登快篩爭議的國民黨網路聲勢則上揚。

行政院長蘇貞昌12日出席行政院文化獎頒獎典禮受訪時表示,防疫非常辛苦,陳時中2年多來不眠不休帶領防疫團隊,快速應對疫情變化,從來沒聽過陳時中談選舉,外界也不必有心操弄、抹黑。蘇貞昌說:『(原音)他連到今天早上在行政院會,都還從頭到尾為防疫做報告,沒有聽過他談選舉或為選舉,外界更不必讓有心操弄的選舉,來對陳時中抹黑。』

蘇貞昌表示,這波疫情99%以上都是輕症或無症狀,政府充分準備各種藥材,且已經訂購70萬份的抗病毒藥物,其中56萬份已經到貨,並發放30萬份至各地藥局。

蘇貞昌表示,指揮中心在疫情各階段應對得非常好,防疫成績受到世界稱讚,政府也在疫情中拚出最好的經濟成長率,他呼籲大家別被刻意的抹黑所影響,我們要對抗的是病毒,不是惡意扭曲。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