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聽障奧運網球女雙衛冕成功 我代表團進帳第2金

  • 時間:2022-05-13 12:13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江昭倫
聽障奧運網球女雙衛冕成功   我代表團進帳第2金
巴西聽障奧運網球女雙衛冕成功,我代表團奪第二金。(體育署提供)

我國聽障網球隊參加第24屆夏季達福林匹克運動會(巴西聽奧)連勝挺進,在女雙、混雙及女單等三個項目晉級金牌戰。今天(13日)(巴西時間5月12日)女雙決賽率先登場,由我國林家文/何秋美搭檔對戰同樣晉級的德國組合Heike ALBRECHT-SCHROEDER/Verena FLECKENSTEIN,順利為代表團搶下第2面金牌,蔡英文總統獲知捷報後,立即拍發賀電恭賀選手的優異表現。

網球隊開心拿下我代表團第2金後,林家文明天(14日)將面臨一日兩戰的考驗;尋求衛冕女單金牌的林家文,上午將先對戰德國代表隊對手,下午再與王俊偉搭檔挑戰捷克代表隊組合,力爭我國網球隊在聽奧史上的首面混雙金牌。何秋美同日也有女單銅牌保衛戰,期待網球隊繼續創造佳績。

田徑場上,日前為我國拿下本屆賽會首金的許樂,今天繼續出賽女子200公尺預賽,以26秒32晉級隔日的準決賽。男子3000公尺障礙決賽,我國好手朱俊哲惜未能跑出個人最佳水準,以第五名的成績作收,完成個人在本屆賽事的所有賽程。截至目前為止,代表團目前共拿下2金5銀7銅。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