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俄國法院延長美國女子籃球明星格琳娜審前羈押期

  • 時間:2022-05-13 21:40
  • 新聞引據:採訪、路透社、ESPN
  • 撰稿編輯:張子清
俄國法院延長美國女子籃球明星格琳娜審前羈押期
美國女子籃球明星格琳娜遭到俄羅斯拘留至今。(路透社/達志影像)

遭到俄羅斯拘留的美國女子籃球明星格琳娜(Brittney Griner),她的律師告訴路透社說,俄國法院今天(13日)將格琳娜的審前羈押期(pre-trial detention)延長1個月。

知名體育頻道ESPN引述美聯社(AP)報導,格琳娜的律師博伊科夫(Alexander Boikov)表示,他認為審前羈押期相對較短,顯示此案很快就會開庭審理。

格琳娜是兩屆奧運金牌得主,於2月17日在莫斯科的謝瑞米提耶佛機場(Sheremetyevo Airport)遭到拘留,被控涉嫌攜帶含大麻油的電子菸油盒,她可能因此被俄國法院判刑最多10年監禁。

美國國務院表示,31歲的格琳娜遭到俄方的「不當拘留」。美國女子職業籃球WNBA與美國官員一直努力爭取格琳娜的獲釋,但是至今都沒有明顯進展。

※「吸菸有害健康、會導致癌症、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吸菸害人害己。戒菸可減少健康的危害」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