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俄羅斯企圖以武力改變邊界 G7:永不予以承認

  • 時間:2022-05-14 19:48
  • 新聞引據:採訪、法新社
  • 撰稿編輯:張雅涵
俄羅斯企圖以武力改變邊界 G7:永不予以承認
七大工業國組織14日表示,他們永不承認俄羅斯在對烏克蘭的戰爭中,試圖改變的邊界。圖為閉幕式新聞發布會,由德國外長主持。(AFP)

七大工業國組織(G7)今天(14日)表示,他們永遠不會承認俄羅斯在對烏克蘭的戰爭中,試圖改變的邊界,並承諾持續對基輔提供支持。

俄羅斯於2月24日入侵烏克蘭,不過烏軍已成功奪回首都基輔周邊所有地區。

G7外長們在結束於德國北部的3天會談後,發出一項聲明表示,「我們永遠不會承認,俄羅斯試圖通過軍事侵略改變的邊界,並將堅持我們的承諾,支持烏克蘭的主權和領土完整,包括克里米亞(Crimea)在內。」

他們並矢言,擴大對俄羅斯的制裁,納入俄羅斯依賴的部門,並將繼續向烏克蘭提供武器,以幫助其擊退俄羅斯的入侵。

G7外長們說,「我們重申我們的決心,將進一步升高對俄羅斯經濟和政治的壓力,繼續團結一致。」

G7外長們並強調,戰爭延長下,對較貧窮國家的影響越來越大,特別是在糧食安全方面。

他們並還抨擊了白俄羅斯對這場戰爭的立場。

G7外長們說,「我們......呼籲白俄羅斯停止支持俄羅斯的侵略,並遵守其國際義務。」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