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南加州長老教會槍擊事件 國民黨哀悼:嚴厲譴責仇恨、暴力

  • 時間:2022-05-17 12:01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王韋婷
南加州長老教會槍擊事件 國民黨哀悼:嚴厲譴責仇恨、暴力
美國南加州爾灣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發生槍擊事件,國民黨今天(17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沉痛哀悼。(國民黨提供)

美國南加州爾灣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發生槍擊事件,國民黨今天(17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沉痛哀悼,並向當地台裔社群致上慰問之意。國民黨表示,槍擊事件造成多名台裔人士傷亡的不幸悲劇,希望大家團結互助、彼此扶持,共度令人心碎的艱難時刻。

國民黨表示,對於勇敢挺身對抗持槍兇嫌,因而不幸犧牲的台裔醫師鄭達志(John Cheng),國民黨也要致上最高的哀悼與敬意;他的挺身而出是導致槍擊案沒有造成更多死傷的主因。

國民黨表示,任何傷害他人、甚至奪人性命的偏激行為,絕對應受譴責。國民黨表示,當前案情還在持續調查中,無論有任何政治意識型態,都不足以成為傷害他人的藉口與理由,國民黨要同聲對這樣的仇恨、暴力給予最嚴厲的譴責。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