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南加州槍擊案 時代力量籲政府正視仇恨意識形態危害

  • 時間:2022-05-17 17:55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劉玉秋
南加州槍擊案 時代力量籲政府正視仇恨意識形態危害
時代力量17日發出聲明,誠摯地向美國南加州爾灣台灣基督長老教會槍擊事件中無辜受傷的僑民及其親屬表達與關懷之意。(圖:時代力量臉書)

針對美國南加州爾灣台灣基督長老教會槍擊事件,時代力量今天(17日)發出聲明誠摯地向無辜受傷的僑民及其親屬表達與關懷之意,同時,對於奮勇與持槍兇嫌對抗,因而不幸犧牲的醫師鄭達志(John Cheng),時代力量致上最高的敬意和哀悼。

時代力量指出,根據警方及駐洛杉磯代表處目前公布的資訊,兇手行兇動機疑似出於對中國和台灣之間的政治緊張局勢不滿,是具政治動機的仇恨事件,時代力量對於任何形式的暴力予以嚴厲譴責,認為在民主、自由、法治的社會裡,不論彼此的價值差異,都應該透過和平的方式溝通討論,即便溝通未果,任何的歧見都不應成為對他人濫用暴力的藉口。

值此哀傷時刻,時代力量也再次提醒政府及執政黨,應正視仇恨的意識形態帶來的危害,並對中共滲透進行蒐整、以利進一步掌握與管理,避免類似憾事在台發生。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