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游錫堃:做好防疫 為正常生活繼續努力

  • 時間:2022-05-17 20:13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新聞編輯
游錫堃:做好防疫 為正常生活繼續努力
立法院長游錫堃。(圖:游錫堃臉書)

立法院長游錫堃今天(17日)接見台商時表示,感謝台商努力為經濟打拚,台灣在防疫上配合全球走向,轉變難免有陣痛期,大家要做好防疫,為正常生活繼續努力。

游錫堃在立法院接見亞洲台灣商會聯合總會第29屆回國訪問團,包括立法院秘書長林志嘉、台灣民眾黨立委邱臣遠及國民黨立委溫玉霞、洪孟楷在內等人也在場。

游錫堃致詞時,首先代表立法院歡迎亞洲台灣商會聯合總會總會長江福龍、名譽總會長林見松,還有各會員國副總會長、名譽總會長及重要幹部蒞臨立法院。

他指出,最近台灣確診人數急速增加,疫情較為緊張;過去「清零」政策做得很好,但當全球不再進行「清零」而是採用與病毒共存的做法,台灣配合全世界這個走向,轉變難免有陣痛期,大家要面對,做好防疫,為正常生活繼續努力。

游錫堃與訪問團一行互動時也表示,台灣的民主深受國際肯定。他指出,包括經濟學人資訊社(EIU)今年初公布的「2021民主指數報告」,以及人權組織「自由之家」今年2月公布的「2022年全球自由度調查報告」,台灣都表現亮眼。

邱臣遠指出,台灣是留根與研發的基地,歡迎台商回來投資;溫玉霞也說,歡迎大家回台灣隨時來拜訪;洪孟楷表示,願一起在鼓勵與支持台商的路上共同打拚,今年亞洲台灣商會聯合總會將邁入第30屆,「30而立」,祝福發展愈來愈好。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