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疫情延燒 立委高嘉瑜、邱志偉快篩陽性

  • 時間:2022-05-22 13:44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王育偉
疫情延燒 立委高嘉瑜、邱志偉快篩陽性
立委高嘉瑜。(央廣檔案照片)

立法院疫情延燒,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邱志偉今天(22日)分別在臉書發文宣布快篩陽性。邱志偉表示,現在身體沒有不舒服,精神還不錯, 只是喉嚨卡卡聲音有點沙啞。高嘉瑜則指出,有點喉嚨痛、頭痛、咳嗽。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天在臉書發文指出,從前天開始有點喉嚨癢癢不舒服,當下快篩陰;但昨天(21日)開始咳嗽,半夜咳醒幾次,今天早上昏昏沉沉,有點喉嚨痛、頭痛、咳嗽,然後就快篩陽了。

民進黨立委邱志偉也發文表示,昨天早上起床喉嚨有點不舒服,立刻就快篩,結果是陰性 ,中午再快篩一次也是陰性,但由於喉嚨痛是明顯徵兆 ,所以立刻停止下午、晚上的行程,開始居家隔離。昨天晚上喉嚨依然卡卡,今天早上起床後立即快篩,結果陽性。

他說,現在身體沒有不舒服,精神還不錯, 只是喉嚨卡卡聲音有點沙啞,接下來等PCR結果,確診可能性相當大,從今天起開始進行7天居家隔離,國會辦公室,岡山服務處會進行全面清消,助理會照常上班,服務不中斷,工作不打折,立法院的會議及質詢會用視訊來進行。

包含邱志偉、高嘉瑜在內,立法院自國民黨立委廖國棟開始,至今已有17位立委確診,或是快篩陽性。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