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GCTF終止性別暴力國際研討會 蘇揆盼理念相近國家共同努力

  • 時間:2022-05-24 17:21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王照坤
GCTF終止性別暴力國際研討會 蘇揆盼理念相近國家共同努力
台、美、日、澳、英、加、歐盟、以色列在全球合作暨訓練架構(GCTF)下舉辦的終止性別暴力國際研討會24日登場,行政院長蘇貞昌應邀出席 (行政院提供)

台灣與美國、日本、澳洲、英國、加拿大、歐盟、以色列在全球合作暨訓練架構(GCTF)下共同舉辦的「終止性別暴力」國際研討會今天(24日)下午登場,行政院長蘇貞昌應邀出席;蘇揆致詞表示,這場國際研討會源自台美去年民主治理諮商會議的討論內容,期盼藉由理念相近、價值相同國家之間的努力,進一步促使自由與人權等工作能獲得更多成果。

蘇揆說:『(原音)蔡總統上任以來,對於捍衛民主、追求自由、尊重人權,從法制上、從預算上、從政策上做了非常多的努力,政府盡心盡力所做出來這方面的成績,也受到國際上很多給我們鼓勵跟肯定,非常感謝。』

研討會邀請美國國務院促進多元性別人權特使史登(Jessica Stern),以視訊方式擔任專題演講主講人;蘇揆指出,終止性別暴力不僅各界關心,也有必要做得更好,希望透過這次慎重準備、盛大召開的會議,一起讓終止性別暴力成為各方努力的最大成果。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