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國民黨提名蔣萬安挑戰台北市長、謝國樑選基隆、許淑華選南投

  • 時間:2022-05-25 14:13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王韋婷
國民黨提名蔣萬安挑戰台北市長、謝國樑選基隆、許淑華選南投
左起為蔣萬安、許淑華、謝國樑。(合成圖)

國民黨中常會今天(25日)通過提名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參選2022年台北市長、前立委謝國樑參選2022年基隆市長、現任立委許淑華參選南投縣長。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中常會表示,許淑華外號「神力女超人」是國民黨最有戰鬥力的候選人,基層服務受肯定,立委每次都高票當選,這次更獲得南投鄉親肯定希望推薦許淑華參選南投縣長。朱立倫表示,許淑華將來一定是最好父母官,延續立委經驗,成為最優秀南投縣長。

朱立倫表示,謝國樑是國民黨在基隆最優秀的同志,擔任過3屆立委,在基隆出生長大,基隆鄉親對謝國樑諸多肯定,這幾年謝國樑也從最有價值單身男立委,變成「小愛爸爸」,也是最有愛心的父親。朱立倫說,謝國樑要愛基隆就像一位爸爸一樣,讓基隆所有孩子充滿希望和快樂。

朱立倫表示,蔣萬安是國民黨最重要的、最具有未來的明日之星,所有支持者對蔣萬安充滿期待,台北市由蔣萬安擔任主帥,母雞帶領大家一起打拚。他說,台北市首都之戰動見觀瞻,相信蔣萬安會讓台北展現出新的一頁。

朱立倫說,將來台北有蔣萬安、新北是侯友宜、基隆謝國樑,加上桃園有張善政,北北基桃連成一線,展現國民黨是最負責任的政黨,提出最優秀候選人為台灣打拚。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