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霹靂沙雕+沙灘音樂+自行車旅+在地市集 福隆生活節6/18精彩登場

  • 時間:2022-06-01 10:35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吳琍君
霹靂沙雕+沙灘音樂+自行車旅+在地市集 福隆生活節6/18精彩登場
「福隆生活節」將於6月18日起登場,除了結合今年沙雕季展出的霹靂布袋戲大型創作,還有沙灘音樂會、文創市集等活動。(觀光局提供)

一年一度的「福隆沙雕藝術節」已於5月26日開幕,緊接著第2屆「福隆生活節」也將於6月18日起一連20個週六假日登場,除了結合今年沙雕季展出的霹靂布袋戲大型創作,還有沙灘音樂會、文創市集、異國美食以及3條騎經舊草嶺或雙溪的單車之旅,希望隨著疫情逐漸趨緩,帶給大家一個最療癒的黃金盛夏。

邁入第15屆的「福隆沙雕藝術節」5月26日再度於福隆海水浴場揭幕,以「霹靂傳奇‧掌中天下」為主題創作的36座大型沙雕,也將展出到10月10日雙十節,期間還將舉辦兩場霹靂英雄見面會,讓粉絲們一睹霹靂英雄的風采。

緊接著第2屆「福隆生活節」也將於6月18日到10月29日、一連20個周六假日登場,結合沙雕藝術節、沙灘音樂會、文創市集、異國美食以及3條騎經黃金山海線的單車之旅,包括北台灣最經典的自行車路線「舊草嶺環狀線」以及探訪昔日淡蘭古道的雙溪行腳,還有從福隆騎到雙溪的挑戰級路線。觀光局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副處長吳建志說:『(原音)今年的「福隆生活節」是結合我們的「福隆沙雕藝術節」,然後這一次的沙雕其實非常地有台味,一共有36座大型的霹靂布袋戲沙雕,那其中最大一座有8公尺高,就是我們霹靂布袋戲的主角「素還真」啦、「一頁書」都有展出;那同時呢,我們在每周六都有沙灘音樂會,另外還有文創市集,還有異國美食的市集,還結合3條騎腳踏車的路線,都是北台灣非常知名的景點。』

吳建志表示,3條單車之旅每梯次以30人為限,不僅全程都有解說老師,結束後還可領到新台幣50元折價券,可前往福隆車站前的星空X藝素村文創市集或異國市集折抵消費,希望帶給大家長達4個月既可親山又可親海的霹靂周末假期。


福隆生活節(觀光局提供)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