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木柵機廠車來速單日僅229人採檢 3日將下線

  • 時間:2022-06-02 12:27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王育偉
木柵機廠車來速單日僅229人採檢 3日將下線
木柵機廠車來速單日僅229人採檢,3日將下線。 (圖:中央社)

台北市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趨於穩定,PCR及看診需求隨之下降,木柵機廠車來速篩檢站5月31日僅有229人掛號採檢,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2日)拍板,木柵機廠篩檢站將在明天(3日)退場。

台北市5月疫情嚴峻,市府接連在北士科、木柵機廠與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設置車來速篩檢站,除提供民眾PCR採檢外,結合看診、領藥功能。

不過,台北市近日疫情趨緩,前往車來速篩檢站的人流大減,柯文哲今天上午出席「TMS、北流、北藝聯合辦學記者會」前被媒體堵訪時表示,篩檢站需求下降,調整是一定要調整,怎麼調整正在討論。

市府統計,木柵機廠車來速5月31日掛號採檢人數僅229人,是所有防疫急門診及車來速篩檢站中,使用人數最低的篩檢站,因此將在明天退場,讓醫護人力更有效運用。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