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空軍教練機事故 總統探視家屬 指示精進實務訓練 (影音)

  • 時間:2022-06-06 11:46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歐陽夢萍
空軍教練機事故 總統探視家屬 指示精進實務訓練 (影音)
空軍一架AT-3教練機上月31日在高雄墜機,駕駛徐大鈞少尉殉職。蔡英文總統6日前往高雄岡山基地聽取「0531專案進度簡報」,並探視慰問徐大鈞的家屬。( 軍聞社提供)

空軍一架AT-3教練機上月31日在高雄墜機,駕駛徐大鈞少尉殉職。蔡英文總統今天(6日)上午前往高雄岡山基地聽取「0531專案進度簡報」,並探視慰問徐大鈞的家屬。

總統抵達岡山基地後,首先聽取「0531專案進度簡報」,瞭解失事調查進度,指示國防部徹底釐清事故原因,並全力協助飛官家屬處理後續事宜。

隨後,總統慰問飛官家屬。總統對徐大鈞的不幸殉職深感不捨,除向家屬深致關切之意,也希望家屬們務必保重身體。

由於徐大鈞的祖父也曾是空軍飛官並擔任新竹基地11飛行大隊大隊長,徐大鈞的父親現場亦提供許多建言;總統則請國防部深入研究,期盼在釐清事故原因之際,亦能持續檢討精進國軍軍校教育之實務訓練。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