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同黨逼宮 英首相強生將面臨保守黨信任投票

  • 時間:2022-06-06 14:15
  • 新聞引據:採訪、路透社
  • 撰稿編輯:鄭景懋
同黨逼宮 英首相強生將面臨保守黨信任投票
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 (圖:英國政府)

英國獨立電視台(ITV)的英國編輯今天(6日)表示,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預期將面臨一場信任投票,他所屬保守黨(Conservative Party)內的反對派人士,預計在今天做出宣布。

英國獨立電視台的布蘭德(Paul Brand)在推特上表示:「保守黨反對派人士預期,1922委員會主席(1922 Committee)布雷迪(Graham Brady)今天早上將發表聲明,宣布對強生進行不信任投票。」

布蘭德說:「只有布雷迪知道確切的細節,但這就像任何人聽到的一樣,肯定會舉行投票。」

如果強生輸掉信任投票,他將被免去首相職位,並且將有一場黨內領袖的競爭,來決定他的繼任者。

至少需要54名保守黨國會議員對布雷迪的提案正式提出信任投票要求信,以啟動一場信任投票。

這些信件是保密的,所以只有委員會主席知道實際上提交了多少封信。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