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成全你的瀟灑冒險 羅智強宣布退選桃園市長

  • 時間:2022-06-06 21:24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陳子華
成全你的瀟灑冒險 羅智強宣布退選桃園市長
羅智強6日引用歌手劉若英「成全」歌詞說,「成全了你的瀟灑與冒險」,並決定退出桃園市長選舉。(圖:羅智強臉書)

國民黨桃園市長人選,徵召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參選而底定。辭掉台北市議員的羅智強今天(6日)晚間在臉書引用歌手劉若英「成全」歌詞說,「成全了你的瀟灑與冒險」,他決定退出桃園市長選舉,繼續行腳,為台灣人民祈福。

國民黨中央決定徵召張善政競選桃園市長,羅智強昨天表示,許多國民黨支持者對黨中央粗暴不公的提名作法無法認同,這將是張善政最致命的「正當性破口」;他建議張善政應補正程序正義,向黨中央要求辦理初選。

對此,張善政今天面對媒體詢問是否擔心羅智強退黨參選時僅表示祝福,並說羅智強還要繼續行腳桃園,希望他注意身體健康;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天也呼籲,大家應團結一致,共同思索如何解決內部紛爭。

不過,羅智強晚間在臉書以「成全」為題發文指出,成全了你的瀟灑與冒險,成全了我的碧海藍天,一個人的成全,好過一群人的糾結。

他表示,決定退出桃園市長選舉,繼續行腳,為台灣人民祈福;明天,碧海藍天。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