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想走再等等 星巴克執行長舒茲將留任至2023年

  • 時間:2022-06-07 10:02
  • 新聞引據:採訪、法新社
  • 撰稿編輯:吳寧康
想走再等等 星巴克執行長舒茲將留任至2023年
美國連鎖咖啡業者星巴克6日發表聲明,執行長舒茲把他第二度離開公司的時間推遲到2023年3月底。(AP/達志影像)

美國連鎖咖啡業者星巴克(Starbucks)6日發表聲明,執行長舒茲(Howard Schultz)把他第二度離開公司的時間推遲到2023年3月底,而非原本宣佈的今年秋天。

舒茲在2018年卸任後,今年4月回鍋,在公司尋覓新領導人之際出任臨時執行長。

他在5月初的季度發表會中說,他有意在今年底前離開這個位子。

但星巴克6日發表聲明指出,董事會已達成協議,69歲的舒茲將留任直到2023年3月。

舒茲是在1982年首度加入星巴克,並將星巴克從西雅圖的一家小咖啡連鎖店發展成為全球性的大型企業。

舒茲過去在擔任星巴克執行長時,表現出富同情心的領導人形象,盼透過星巴克替社會作出貢獻。他提供星巴克零售店員工的福利,替他贏得美名。這些福利包括持股計畫、兼職員工加入健保選項,和免費透過網路就讀大學的機會。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