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沒看錯!33屆金曲獎 羅時豐扛主持重擔

  • 時間:2022-06-07 15:07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江昭倫
沒看錯!33屆金曲獎 羅時豐扛主持重擔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主持人,將由近期轉戰YouTube大獲好評的「國民姑丈」羅時豐擔任。(主辦單位提供)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7月2日在高雄巨蛋舉行,備受矚目的典禮主持人也在今天(7日)正式公布!將由近期轉戰YouTube大獲好評的「國民姑丈」羅時豐擔任,本屆星光大道主持人由「音樂鬼才」YELLOW黃宣與「客家妹」陳明珠攜手擔任。

羅時豐擁有多年豐富的主持經驗之外,更曾榮獲「第12屆金曲獎最佳方言男演唱人獎」以及「第32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雙金殊榮。往年多以入圍者或是頒獎人身分參與金曲獎,今年將首度扛下主持重任,羅時豐笑說「接受邀約時,心情感覺有點虛幻。」他表示,之前入圍是緊張且快樂,今年擔任主持人則是壓力和興奮,心情也很忐忑。 

從官方釋出的形象照中,羅時豐俐落的短褲造型,也是他出道近40年來的首度嘗試,就連苦練多時的身材也曝光,第一次就獻給金曲獎!羅時豐近日也開始關注入圍名單及音樂作品,為典禮當天卯足全力做準備。 

本屆星光大道主持人則由「音樂鬼才」YELLOW黃宣與「客家妹」陳明珠聯手擔任。兩人過去未曾合作過,一收到合作消息便立刻與對方培養默契。 


本屆星光大道主持人由「音樂鬼才」YELLOW黃宣與「客家妹」陳明珠攜手擔任。(主辦單位提供)

當下收到星光大道主持棒邀約時,陳明珠興奮表示「嗨到屋頂去!」,也坦言自己下一個階段的目標就是主持「金」獎級活動,能夠在發行EP的這一年實現,絕對是給自己的磨練。 

YELLOW黃宣則表示非常意外也非常期待,還笑說:「和大家裝熟也是我的工作,我逐漸失控時需要阿珠(陳明珠)把我拉回正軌。」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