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挨中媒批「百年爛黨」 蔣萬安:捍衛中華民國決心不變

  • 時間:2022-06-08 12:25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張順祥
挨中媒批「百年爛黨」 蔣萬安:捍衛中華民國決心不變
針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訪美談及九二共識是「沒有共識的共識」,遭環球時報評論員諷為「百年爛黨」。同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左4)8日出席活動時受訪表示,國民黨捍衛中華民國的決心不會改變。 (圖:中央社)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訪美談及九二共識是「沒有共識的共識」,遭中國官媒環球時報評論員諷為「百年爛黨」。同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天(8日)表示,國民黨捍衛中華民國的決心不會改變。

COVID-19(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本土疫情持續延燒,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和蔣萬安今天偕大同區婦女後援會一起做公益,捐贈、包裝愛心快篩試劑給中低收入戶,幫助他們一起度過疫情難關。

會中媒體詢問,如何看朱立倫訪美談及九二共識是「沒有共識的共識」,遭中國官媒環球時報評論員胡錫進諷國民黨為「百年爛黨」。蔣萬安表示,自己沒看到此說法,也不予評論,但認為國民黨捍衛中華民國的決心不會改變。

蔣萬安提到,未來地方政府和對岸進行相關交流,也不會因為單方的壓力而退縮,絕對會盡最大力量爭取有利因素,且在符合市民期待下繼續辦理相關地方政府論壇和交流,認為兩岸要在互信基礎上和平相處、繼續交流。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