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越洋視訊主持中常會 朱立倫:美方歡迎國民黨重返華府

  • 時間:2022-06-08 15:31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王韋婷
越洋視訊主持中常會 朱立倫:美方歡迎國民黨重返華府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右)正在美國訪問,他8日以視訊方式越洋主持中常會。(王韋婷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正在美國訪問,他今天(8日)下午在華府以視訊方式,越洋主持中常會,並會報這幾天的訪美行成果。朱立倫也表示,國民黨駐美國代表處將於美東時間8日上午正式揭牌啟用,美國政界、學界和僑胞都非常歡迎國民黨重返華府,他也希望藉由駐美代表處隨時與美方交流。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正在美國訪問,他8日透過視訊越洋主持國民黨中常會。朱立倫表示,中常會召開時間是美東時間8日凌晨2時,再過幾個小時,國民黨駐美代表處將正式揭牌啟用,他感謝僑胞熱心幫忙,希望讓國民黨駐美代表處成為代表台灣、代表中華民國真正的聲音,讓大家知道國民黨是最愛台灣、最捍衛台灣的政黨。

朱立倫說:『(原音)現在是凌晨2點鐘,是6月8日的凌晨2點鐘,今天也是一個很重要的日子,因為今天早上中國國民黨駐美代表處即將正式揭牌啟用。這是2008年國民黨駐美代表處關閉之後,事隔14年,我們又回到華府。』

朱立倫表示,訪美至今,已經走訪舊金山、華盛頓,他7日也會見了多位國會議員,每一位都非常支持國民黨,歡迎國民黨重返華府。朱立倫表示,他也拜會美國行政部門,就台灣安全、兩岸關係、經貿情況、科技發展和能源議題交換意見。

朱立倫也感謝僑胞的熱心,在疫情之下依舊踴躍出席僑宴,僑胞是國民黨最好的資源,是連結美國各界的網絡。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