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傳綠委羅致政參選新北市長? 侯友宜仍未鬆口強調做好市政

  • 時間:2022-06-14 11:19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王韋婷
傳綠委羅致政參選新北市長? 侯友宜仍未鬆口強調做好市政
新北市長侯友宜(中)。(資料照/圖:中央社)

媒體報導,民進黨鎖定立委羅致政參選新北市長。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14日)被問到對此傳聞的看法時表示,他現在是市長身分,最重要的工作除了防疫,就是兌現4年前對選民的承諾,好好做事。另外,針對新北市府內網路封鎖「PTT」,侯友宜表示尊重業務單位的做法。

兩黨展開年底縣市長選舉布局,傳出民進黨將派出立委羅致政參選新北市長,挑戰可能尋求連任的現任市長侯友宜。

媒體詢問侯友宜對這項傳聞的看法,以及是否會競選連任?侯友宜14日參加警察節慶祝活動後受訪時表示,他現在是市長,最近新北疫情雖有舒緩,但確診數量還是很多,現在最主要的工作是讓疫情穩定下降,把市政做好,兌現4年前對選民的承諾。侯友宜說:『(原音)我不忘一定守住防疫能夠穩定的下降,讓人民回到正常的生活,也同時要把市政工作一起做好,因為我們一定要衝刺,達成我在4年前對市民的承諾。所以,現階段是我對市政、對防疫要全面的衝刺,把事情做好的時刻,我們好好做事。』

最近雙北都傳出市府員工在上班時間在網路發文「帶風向」的爭議,網路名人「四叉貓」指新北市府的網路封鎖「PTT」。新北市研考會則指出,這是正常網管作為。對於市府內網路封鎖「PTT」,侯友宜回應,尊重業務單位的做法。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